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振兴教师教育,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四川省教育学会教育学专业委员会2018年学术年会综述

李巧; 李传传 西华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四川南充637009
教师教育   省教育学会   教师队伍建设   专业委员会   年会综述  

摘要:当前,我国已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我国教育也进入了提高质量、促进公平、改善环境、优化结构的新阶段。在党的报告中指出,坚持强教必先强师,要造就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师教育的质量决定着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和专业化水平,是影响教育质量和民族素质的关键因素。

简介:《教育科学论坛》(CN:51-1696/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教育科学论坛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3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