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高校创客文化培育:内涵、价值与路径分析

杨斯诗; 陈兴明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福州350108; 福州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 福州350108
创客文化   创新创业教育   创客空间  

摘要:创客文化是一种“基于兴趣的制作与分享”的价值观念。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浪潮中,高校理应肩负起培养高端创客的使命,高校创客文化具有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促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上新台阶、助推高校人才培养模式变革以及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价值潜能。在“双创”背景下,高校可以通过注入“创意落地”的教育理念、推进教育课程改革、建立创客空间与完善发展机制等路径培育创客文化。

简介:教育探索杂志创刊于1981年,办刊以来,融指导性、实用性、知识性于一体,发行周期为:月刊,经过杂志社调整,不断提高了刊物的整体质量,在行业内有一定的影响。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教育探索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41人评论|2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