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高校英语通识教育发展研究——基于供给侧改革的视角

杨传鸣; 贾琳; 关维娜; 孙璐 东北农业大学文法学院; 哈尔滨150030
高校英语教育   供给侧改革   通识教育   英语通识教育  

摘要:目前,高校英语教育供需错位矛盾突出,即英语教育的有效供给与有效需求匹配度较低,为此,英语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需要以“补短板”作为供需平衡支点——将英语教育与高等教育中的通识教育相结合,从而实现英语教育“工具性”和“人文性”的协同发展。实施英语通识教育需建构高等教育阶段多元化英语课程体系,并且高校英语课程的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模式、课程评估模式也需要具体转变。

简介:教育探索杂志创刊于1981年,办刊以来,融指导性、实用性、知识性于一体,发行周期为:月刊,经过杂志社调整,不断提高了刊物的整体质量,在行业内有一定的影响。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教育探索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41人评论|2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