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MOOC的高校会计系列课程教学模式设计——以“财务管理学”课程教学为例

张艳婷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经济管理学院; 山东青岛266580
mooc   会计系列课程   教学方法   财务管理学  

摘要:MOOC教学模式推动高校会计系列课程教学的改革与创新。MOOC教学的实施包括课前准备阶段、课中学习阶段、课后巩固阶段和评价反馈阶段。其中,课前准备阶段包括设计教案、选择或者制作微视频、编制学生课前学习任务表、课前学习材料等环节;课中学习阶段包括教师讲授、互动学习等环节。实施MOOC教学还应注意教学视频要短而精、小班化教学和学生的监督等问题。

简介:教育探索杂志创刊于1981年,办刊以来,融指导性、实用性、知识性于一体,发行周期为:月刊,经过杂志社调整,不断提高了刊物的整体质量,在行业内有一定的影响。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教育探索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41人评论|2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