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论慕课和传统课堂的有效耦合

南丽军; 赵滨 东北林业大学文法学院; 哈尔滨150040; 黑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院; 哈尔滨150080
慕课   动态教学   传统课堂   静态课堂   学习共同体  

摘要:慕课和传统课堂各有其优势和不足,二者在大学教学中都有独特地位和作用以及不可替代性,在21世纪知识经济时代和信息技术日新月异的条件下,需要慕课和传统课堂的有机结合,以使大学教学呈现出动态课堂和静态课堂的有机翻转,提升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满足授课客体的多元选择,打造立体课堂和学习共同体。

简介:教育探索杂志创刊于1981年,办刊以来,融指导性、实用性、知识性于一体,发行周期为:月刊,经过杂志社调整,不断提高了刊物的整体质量,在行业内有一定的影响。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教育探索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41人评论|2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