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澳大利亚大学教学标准研制:过程、维度与取向——基于《澳大利亚大学教学规范与标准框架》的解读

李作章; 郭研 辽宁教育研究院; 沈阳110034
澳大利亚   大学教学标准   优质教学   教学型职业生涯发展  

摘要:新世纪以来,澳大利亚高等教育领域发生了重大变化,如高等教育需求的增长、全球化竞争的加剧、学生入学基数的不断扩大和信息技术的迅速发展,这些变化要求从国家层面建立一种有效而明晰的全国性大学教学标准。澳大利亚大学教学标准包含七个评价维度,不同的评价维度对应着不同的评价指标,对于提升澳大利亚高等教育整体教学质量,促进教师教学型职业生涯发展和实现学生全面发展等都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简介:教育探索杂志创刊于1981年,办刊以来,融指导性、实用性、知识性于一体,发行周期为:月刊,经过杂志社调整,不断提高了刊物的整体质量,在行业内有一定的影响。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教育探索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41人评论|2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