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互联网+智慧校园:教育信息化2.0时代 智慧校园新形态

乔沛昕; 李红波; 魏冬雨 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物理与工程技术系; 广西桂林541199; 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广西桂林541100; 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园林与建筑工程系; 南宁530007
智慧校园   人工智能  

摘要:“十三五”期间,我国教育信息化从起步、应用阶段,逐渐过渡到融合、创新阶段,校园信息化环境的形态也从数字校园转型为智慧校园。在教育信息化2.0时代背景下,我国以“互联网+”战略为驱动,对教育进行重新解构,确立了教学活动智慧化、资源配置均衡化、组织形态多样化、生态体系新型化、人才培养创新化的新形态智慧校园建设目标。针对当前智慧校园建设存在的诸多问题,以人工智能为核心,融合大数据、云计算平台、虚拟现实和高速移动通信网络等新兴技术,创建“互联网+智慧校园”成为新时期校园信息化环境建设的必经阶段。

简介:教育探索杂志创刊于1981年,办刊以来,融指导性、实用性、知识性于一体,发行周期为:月刊,经过杂志社调整,不断提高了刊物的整体质量,在行业内有一定的影响。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教育探索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41人评论|2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