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美国加州大学海外教育项目管理经验及其启示

谢超 天津财经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天津300222
加州大学   海外学习   国际交流  

摘要:加州大学海外教育项目管理具有积极拓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教育项目多元化;持续且充足的资金支持,管理体系科学完整;个性化的课程指导,流畅的学分转换机制;推动学生双向国际流动,校园国际化氛围浓厚等特点。借鉴加州大学的经验,我国高校应该以国际化理念加强顶层设计,要适当地给予经费政策倾斜和充足的财力保障,加强建章立制和创新内部管理体制,建立全球化学生学习项目信息与申请平台,重视交换院校的学习环境和安全因素,从而提高学生国际交流管理服务的水平。

简介:教育探索杂志创刊于1981年,办刊以来,融指导性、实用性、知识性于一体,发行周期为:月刊,经过杂志社调整,不断提高了刊物的整体质量,在行业内有一定的影响。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教育探索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41人评论|2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