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义务教育俄语课程标准(2011年版)》修订的若干思考

冯雅菲 黑龙江教师发展学院外语教育研培部; 哈尔滨150080
课程性质   课程内容   评价体系   实施建议  

摘要:《课程标准》明确了课程的性质,倡导开展主题活动教学,重视优化学科课程内容,在实施过程中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但也存在课程标准过于理想化、单词要求脱离中学实际、理念与教学存在两张皮现象、信息技术融合要求不明确、“实施建议”有待完善等问题。针对上述问题提出如下修改建议:课程的设置力求有区分度、语言知识力求规范化、评价体系力求多元化、教学融合力求信息化、“实施建议”力求可操作。

简介:教育探索杂志创刊于1981年,办刊以来,融指导性、实用性、知识性于一体,发行周期为:月刊,经过杂志社调整,不断提高了刊物的整体质量,在行业内有一定的影响。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教育探索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41人评论|2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