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工科院校教师教学评价体系的构建研究——基于学生学习成效的视角

吴秋凤; 宋晓昱 哈尔滨理工大学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哈尔滨150080
工科院校   学习成效   教学评价  

摘要:教师教学评价是影响高校教学质量的重要因素之一。工科院校教师教学评价存在评价内容重“教”轻“学”、忽视教师的评价自主性、评价指标单一、评价结果应用不到位等问题,需要从基于“学”的视角丰富评价内容、提高教师参评的自主性、完善多维度的教师教学评价指标、有效利用评价结果等方面,建立并完善基于学生学习成效的工科院校教师教学评价体系,提高工科院校的教学质量。

简介:教育探索杂志创刊于1981年,办刊以来,融指导性、实用性、知识性于一体,发行周期为:月刊,经过杂志社调整,不断提高了刊物的整体质量,在行业内有一定的影响。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教育探索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41人评论|2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