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推进教材制度创新的着力点

刘学智; 张振 东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部; 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东北师范大学分中心
统编教材   管理者   教材管理   制度改革   国家教材  

摘要:建立健全教材管理体制机制是提升教材建设质量的制度保障。教材管理制度(以下简称教材制度)作为教材体系建设的保障体系起着保驾护航的作用。构建与新时代人才培养体系、教材体系相适应的教材管理体系,补齐教材建设短板,全面推进教材治理的现代化。一、教材制度创新的时代价值教材制度是指政府有关部门在一定的教育发展战略目标下,制定的有关教材编写、审查、出版、发行、选用和使用等一系列的方针、政策和规则的总称。教材制度完善与否.

简介:《教育研究》(CN:11-1281/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教育研究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