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

李燕杰 教育艺术杂志
英雄模范人物   米寿   万为   千里目   计算单位  

摘要:今年我已88岁了,可称之为米寿老人了。回顾自己的一生,有近七十年是在为教育事业而奔波劳碌,我的学生以万为计算单位,且都成为国家建设的有用之才,其中还有些出类拔萃的英雄模范人物,我为此感到无比的欣慰和自豪。在教书、读书、著书之余,由于全国各地的朋友盛情邀请我讲学,承蒙大家照顾,使我能在读万卷书之外,再行万里路,接触到许多大江大湖、崇山峻岭,而且有幸参观过中华民族历史上著名的十大楼阁:岳阳楼、黄鹤楼、滕王阁、蓬莱阁、大观楼、天心阁、天一阁、鹤雀楼、阅江楼、钟鼓楼。

简介:《教育艺术》(CN:11-2632/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教育艺术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