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笑气吸入镇静麻醉下拔牙术的四手操作规范护理

周晶; 樊林; 胡渝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麻醉科; 重庆401147; 口腔疾病与生物医学重庆市重点实验室; 401147; 重庆市人民医院; 400014
笑气吸入   拔牙术   四手操作   护理  

摘要:目的 总结笑气吸入镇静麻醉下拔牙术四手操作护理程序,以提升工作效率。方法 通过2010~2017年工作经验总结,整理笑气吸入镇静麻醉下拔牙术四手操作护理资料。结果 完成整理并推广后,四手操作能使护士主动参与配合治疗,与医师融为一体,更好地发挥了护士的工作能力,增加了护士在工作中的自身价值。结论 四手操作和口腔护士的出现,使椅旁健康教育能得到较好的落实,能有效进行感染控制,有助于手术治疗的成功。

简介:《检验医学与临床》(CN:50-1167/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检验医学与临床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32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