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传染病医院医学检验实习生的教学管理探讨

麻秋英; 韦善求; 苏国生; 磨立达; 罗晓璐; 梁娟英; 罗顺达; 黄宛虹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广西壮族自治区艾滋病临床治疗中心(南宁)/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南宁市传染病医院检验科; 530023
医学检验   传染病   传染病医院   实习   教学管理  

摘要:医学检验专业是一门实践性很强的学科,临床实习是实现医学基础理论向临床实践转换的关键环节,是培养高素质检验人才的重要途径。对于医学检验实习生,传染病医院的教学特性与综合性医院有所不同,培养侧重点在于如何让学生获得专业技能和进一步掌握传染病实验室特色诊断技术,从而不断地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为培养适应社会需要的公共卫生高质量医学检验人才作出贡献。

简介:《检验医学与临床》(CN:50-1167/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检验医学与临床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32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