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热工计量自动检定技术的发展趋势探究

张凡 广西柳州钢铁集团公司计控所; 柳州545002
热工   计量自动检定技术   发展趋势   探究  

摘要:热工控制技术的发展速度在不断提高,随着时代的进步和演变,此技术也在不断的完善和健全,与此同时,电机组的实际容量也在日渐增加,各类参数不断的得以协调,内部的自动化装置也在日趋更新,值得一提的是,热工自动化就是指应用各类自动化仪表装置,对热工生产环节进行全方位的管理和控制,促使内部各项技术的运作都更具安全性和有效性,热工仪表的主要功能就是完成计量和测量工作,在此过程中,热工运行中的计量自动检定技术的应用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同时也占据了较为关键的地位,故此,热工计量自动检定技术未来发展方向的探究是极为必要的,本文主要针对这一问题进行分析和探讨,以下为详述,希望给相关热工人员以一定的借鉴和参考。

简介:《价值工程》(CN:13-1085/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价值工程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