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土地市场对地方政府融资平台信用风险的影响度研究

王斯伟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海200092
地方政府融资平台   土地市场   信用风险   zeta   有序logistic  

摘要:文章基于的ZETA评分和有序logistic模型,构建土地市场与地方政府融资平台公司信用风险的关系模型,量化平台公司的信用风险并分析土地市场对平台公司信用风险的影响度。首先,架构ZETA评分模型来综合多项财务指标量化平台公司的信用风险;其次,利用ZETA预测值和土地市场指标数据,按土地市场指标的类别分别建立有序logistic模型,分析土地市场的不同层面对平台公司信用风险的影响度。最后得出了8项保护因子和4项危险因子,以及量化影响度的OR值及其95%CI,并从土地的量价属性解析影响机理。

简介:《价值工程》(CN:13-1085/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价值工程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