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国有上市公司财务管理问题及解决对策探讨

程洁 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淮南232000
国有上市公司   国有控股   财务管理  

摘要:国有上市公司财务管理是指基于财务资本结构等机制安排,本质是对公司收益权、投资权、筹资权、财务决策权等,在不同投资主体间的配置,以形成有效的财务激励与约束机制。本文所研究的主要对象是国有控股权式企业集团,载体是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财务管理模式为主要研究内容,分析了集团财务管理模式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优化和完善了集团的财务管理模式。通过本文的分析研究,希望为中煤新能源有限公司财务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一些改进方法,这将有助于其可持续健康发展。

简介:《价值工程》(CN:13-1085/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价值工程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