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物联网发展应用浅析

刁胤洲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绵阳621000
物联网   政策   现状   规划  

摘要:物联网作为继计算机、互联网之后世界信息科技产业的第三次革命浪潮,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可以给企业提供新的机遇,并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持续增长。根据国外权威机构预测,2019年,全球的连接数将突破120亿。物联网应用的行业变化,随着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侧重行业也在发生很大的变化。然而处在发展初级阶段的物联网行业面临着高成本,协议不统一和运营模式不明确等诸多因素。因此,虽然目前世界各国都在投入巨资深入研究探索物联网,但目前的物联网还只能是一个概念。文章从社会各界对物联网的布局和规划来讨论行业的发展。

简介:《价值工程》(CN:13-1085/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价值工程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