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沈阳乡村振兴的发展思路与对策

刘笑 沈阳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沈阳110004
乡村振兴   沈阳   对策  

摘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探究乡村振兴背景下乡村地区发展的新思路,应在合理引导村庄空间布局和职能建设,注重以人为本的乡村工作核心。本文以结合沈阳乡村建设的实际,提出沈阳村庄现状发展问题,探索新时期乡村振兴在规划编制体系、环境改善治理、基本公共服务建设、特色文化资源挖掘以及长效保障机制等方面的内容,旨在为科学指导下层次县域村镇体系规划和宜居村庄建设规划,统筹安排村庄基础设施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提供指导和依据。

简介:《价值工程》(CN:13-1085/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价值工程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