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舞台音响效果之我见

杨柏诚
舞台音响效果   演出实践   舞台艺术   心灵沟通   艺术创作过程  

摘要:自从事舞台音响效果工作以来,笔者深切地体会到舞台音响效果是一门科学技术,是舞台艺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与观众心灵沟通的听觉桥梁。现结合多年的演出实践,小议我的一孔之见,一家之言。一、舞台音响效果并不简单舞台音响效果是一个词组,有两层含义,即音响和效果。简单里蕴含丰富,丰富中涵盖简单。我参加工作之初,只注重了音响,而忽视了效果,没有把“音响+效果:听觉艺术”统一起来,只偏重于对音响机械设备的安装与应用,说到底顶多算是一个略懂电器与机器设备安装的工人。

简介:《剧作家》(CN:23-1093/I)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剧作家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