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立心铸魂 守正出新 开创我省艺术创作工作新生面——在黑龙江省艺术创作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张丽娜 黑龙江省文化厅
艺术创作   黑龙江省   守正出新   新生   社会主义文艺  

摘要:今天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党的和全国艺术创作工作会议、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关于艺术工作的系列部署,总结交流过去一年来全省艺术创作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艺术创作生产工作,进一步动员和组织全省各级文化部门、专业艺术院团和文艺工作者积极投身艺术创作,为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推动文化强省和文明新龙江建设做出新的贡献。下面,按照会议安排,我讲几点意见。

简介:《剧作家》(CN:23-1093/I)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剧作家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