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新年寄语

张丽娜 不详
戏剧艺术   现实生活   戏剧作品   道德力量   人文思想  

摘要:当主席的新年贺词传遍神州大地,在一声声温暖的祝福中,2019年明媚的阳光照亮这个美丽的冬天,我们再次站在了时光交替的新起点。刚刚走过的2018年,“诗与远方”携手,我们重设起跑线,以专心致志的“文化工匠”精神,用戏剧艺术为讴歌新时代点赞,为新时代的奋斗者们喝彩,以生动感人的戏剧作品诠释了现实生活、人文思想和道德力量,为推进黑龙江艺术繁荣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天和岁始,春煦万象。当您翻阅手中这期油墨飘香的新刊时,正值我们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春节的来临,我谨代表《剧作家》向海内外关心支持我刊发展的广大读者、作者和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简介:《剧作家》(CN:23-1093/I)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剧作家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