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守正创新培根铸魂推动我省艺术创作高质量发展——在2019年黑龙江省艺术创作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张丽娜 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
艺术创作   黑龙江省   质量发展   守正创新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摘要:在这春意勃发的时节,我们召开2019年全省艺术创作工作会议。我们在2018年12月召开了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这次是继上次工作会议之后召开的第一个全省性的会议,足以看出对这项工作的高度重视。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关于文艺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传达贯彻全国艺术创作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文艺工作的部署要求,总结交流过去一年来全省的艺术创作工作,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研究部署今年的创作工作。

简介:《剧作家》(CN:23-1093/I)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剧作家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