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情动哈尔滨

不详
哈尔滨   中东铁路   索尼娅   宪兵队   周思  

摘要:人物玛莎,女,17岁,出生在哈尔滨的苏联女孩。周思平,男,18岁,爱国青年,抗联秘密成员。周文儒,男,40岁左右,周思平的父亲,茶庄老板。吴玉贞,女,40岁左右,周思平的母亲,茶庄账房。鲍里斯,男,40岁左右,玛莎的父亲,中东铁路苏方工程师。东方,男,35岁,中共哈尔滨接待站负责人。索尼娅,女,28岁左右,在哈尔滨的俄罗斯演唱明星。水德道,男,30岁左右,伪满警察。秋叶娟子,女,22岁,日本宪兵队情报课课长,公开身份是日文报社记者。鬼塚一郎,男,25岁左右,日本宪兵队探员。尼古拉,男,60岁,白俄伯爵。小男孩,男,7岁,周思平与玛莎的儿子。画师、索尼娅粉丝、群众若干。

简介:《剧作家》(CN:23-1093/I)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剧作家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