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不可磨灭的功勋

刘米杨 不详
日本空军   1939年   奥本海默   国民政府   西南联大  

摘要:……我们的事业并不是显赫一时,但将永远存在。面对我们的骨灰,高尚的人们将洒下热泪。卡尔·马克思漫天奇光异彩,犹如圣灵逞威,只有千只太阳,始能与其争辉。J·罗伯特·奥本海默引《薄伽梵歌》只有善变心的人才会忘记自己的祖国。西奥多·冯·卡门第一幕[郭永怀的梦魇:1939年,日本空军对中国昆明进行大规模轰炸。面对日本的轰炸机,国民政府的空军一败涂地。在西南联大读书的郭永怀和其他师生一起躲藏在防空洞里。炮声轰鸣。

简介:《剧作家》(CN:23-1093/I)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剧作家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