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工业化建筑技术标准下混凝土结构施工工艺研究

吕丽娟; 杨双铭 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 河北黄骅061100; 中材建设有限公司; 北京100176
建筑技术标准   混凝土结构   施工工艺  

摘要:分析2014年实施的JGJ 1-2014《装配式混凝土结构技术规程》相关规定,并对整体装配式混凝土结构施工工艺流程、构件拆分工艺、预制构件安装工艺、拼缝与防水工艺、钢筋节点连接工艺及等同现浇结构施工工艺等进行了分析和研究,结果表明在一些方面标准和规程尚不完善,因此研究与新型工业化建筑混凝土结构相适应的技术及工艺很有必要。

简介:《建筑技术》(CN:11-2253/TU)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建筑技术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