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纳米SiO2对混凝土抗压强度的影响作用

陈坚; 蒋子平 武夷学院; 福建武夷山354300; 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福州350116
纳米sio2   立方体抗压强度   轴心抗拉强度   钢纤维混凝土  

摘要:通过具体的试验研究不同含量的纳米SiO2对钢纤维混凝土抗压性能的影响。结果表明掺入纳米SiO2能提高普通混凝土和钢纤维混凝土的立方体抗压强度,特别是早期抗压强度;纳米SiO2的能提高普通混凝土和钢纤维混凝土的轴心抗压强度。在一定含量范围内,随纳米SiO2含量增加,立方体抗拉强度和轴一亡抗拉强度也相应提高。

简介:《建筑技术》(CN:11-2253/TU)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建筑技术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