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施工项目分包商管理水平评价方法研究

王媛; 齐明思; 曾志强; 王俊元 中北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太原030051
工程分包   模糊综合评价   评价方法  

摘要:随分包商的工程内容在整个项目中的比重越来越高,研究分包商的管理水平对圆满完成施工任务、降低成本具有重要意义。采用故障树分析法构建较完整的分包商管理评价体系,再运用模糊综合评价法对分包商管理水平进行有效评价。将该法用于西安市某住宅楼施工项目,评价结果与实际情况较吻合,验证该法有效,且证明该法有助于提高分包商的管理水平、降低分包风险及提升分包盈利。

简介:《建筑技术》(CN:11-2253/TU)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建筑技术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