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框架-密肋复合墙板结构协同工作的计算方法

钱坤; 贾光辉; 邹建奇 吉林建筑大学; 长春130118; 长春建筑学院; 长春130000
框架一密肋复合墙板   协同作用   受力机理   位移微分方程   剪切变形  

摘要:在框架和密肋复合墙板两者之间协同工作性能的前提下,分析框架-密肋复合墙板结构的受力机理,运用铁木辛柯梁的基本理论,将框架-密肋复合墙板结构看作是由剪切型框架及弯剪型悬臂梁共同组成的双重抗侧力体系,同时运用连续化方法构建适合该结构的位移微分方程,推导出在考虑密肋复合墙板剪切变形情况下的水平位移及内力计算公式,并给出该结构剪切变形的解析解。

简介:《建筑技术》(CN:11-2253/TU)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建筑技术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