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绿色保障性住房的标准化模块设计与生产模式

聂彤 青岛理工大学; 山东青岛266033
保障性住房   标准化模块   生产模式  

摘要:在绿色保障性住房标准化设计框架构成的基础上,采用模块化设计方法,分别从住房的单元空间模块、户型模块、组合二维模块、组合三维模块四个方面,对绿色保障性住房进行了模块划分和分模块设计,实现了绿色保障性住房全的生命周期及性能的最优化。在绿色保障性住房的设计方面,提供了一套标准化模块设计体系,对设计的各个环节进行规范,确保绿色保障性住房产业化的顺利推进。同时对政府自行建设的生产模式和政府委托企业建设的生产模式进行了分析和探讨,为今后绿色保障性住房的生产模式选择提供了参考。

简介:《建筑技术》(CN:11-2253/TU)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建筑技术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