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太阳能喷射与直接蒸发耦合制冷系统研究

韩瑞春; 李风雷; 董旭; 田琦 太原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太原030600
太阳能   能耗   节能  

摘要:为充分利用地区气候优势,提高太阳能利用率,提出一种以R134a为制冷工质的太阳能喷射与直接蒸发耦合新型制冷系统。通过对比分析并对该系统最佳发生温度进行研究,得出在新疆喀什地区典型年气象条件下,新型制冷系统、常规电压缩制冷系统及传统太阳能喷射制冷系统的一次能耗对比。结果表明,太阳能喷射与直接蒸发耦合制冷系统比传统太阳能喷射制冷节能24%,比常规电压缩制冷系统节能97%。

简介:《建筑技术》(CN:11-2253/TU)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建筑技术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