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既有建筑物鉴定时对结构安全分析评定的探讨

张东岭; 包永刚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土木工程系; 郑州450008
既有建筑物   鉴定   结构抗力   荷载效应  

摘要:针对既有建筑物鉴定时,结构安全评定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探讨,特别是对那些结构验算严重不足,而实际结构完好无损的建筑物,讨论了结构验算时荷载和材料强度取值的问题。建议应根据建筑物的现场检测结果和现状进行符合实际的结构计算分析,并还应考虑超静定结构的塑幽为力重分布和柱边弯矩修正等因素对结构验算的影响,以达到客观正确评定建筑物安全性的目的,避免不必要的浪费。

简介:《建筑技术》(CN:11-2253/TU)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建筑技术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