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城市综合管廊建设可行性分析

杨海燕; 孙广东; 陈义华; 金秋 北京建筑大学城市雨水系统与水环境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中-荷污水处理技术研发中心; 北京100044
城市综合管廊   智慧城市   城镇化   效益  

摘要:在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智慧型城市建设背景下,城市基础设施向现代化、集约化转变,城市综合管廊建设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通过国内外城市综合管廊的建设情况,详细分析了城市综合管廊建设的可行性。建设城市综合管廊所带来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远超出综合管廊自身建设时所增加的一次性投入,我国应抓住城市综合管廊建设的机遇,投资兴建一定规模的城市综合管廊。

简介:《建筑技术》(CN:11-2253/TU)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建筑技术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