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BIM的首都机场急救中心专项管理平台研发与应用

余军; 刘占省; 孙佳佳 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北京建设项目管理中心; 北京; 100621; 北京市建筑工程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100039
建筑信息模型技术   虚拟现实   管理平台  

摘要:以首都机场急救中心项目级专项管理平台的功能需求为目标,根据具体运用情况对BIM模型进行分类概括和轻量化处理,依托数据库开发技术进行数据与模型的连接与访问;将图纸信息、技术规程、BIM模型信息等导入工程信息数据库,结合VRP技术实现对BIM的二次开发,构建项目级专项管理平台;通过界面设立、机位设立、脚本编写将项目级专项管理平台成功应用在首都机场急救中心项目中。

简介:《建筑技术》(CN:11-2253/TU)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建筑技术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