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改进AHP-熵值法的城市综合管廊施工进度风险模糊综合评价研究

张爱琳; 张秀英; 许有俊; 陈阳 内蒙古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内蒙古包头014000; 云南大学城市建设与管理学院; 昆明650091
综合管廊   施工进度   模糊综合评价   风险评价  

摘要:在对城市综合管廊项目施工进度风险识别的基础上,提出城市综合管廊施工进度风险指标体系,划分进度风险等级并构建城市综合管廊的施工进度风险指标体系,对指标量化时,选用改进的AHP-熵值法相修正的方法来确定指标权重,为整个工程进度风险控制提供依据,避免盲目决策,提高工程效率。

简介:《建筑技术》(CN:11-2253/TU)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建筑技术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