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中小学特色课程发展的现状、问题及对策--以广东省中小学特色课程建设为例

黄志红; 魏婉婷; 詹春青 广东省教育研究院; 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中小学   特色课程   育人目标   课程建设  

摘要:特色学校的生命力在于有高质量的特色课程,特色课程建设彰显学校办学特色,既是个性化教育实施的重要载体,也是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学生全面而有个性发展的有效路径,更是深化课程改革的必然趋势。统计广东省中小学特色课程建设优秀成果的获奖情况,分析当前全省中小学特色课程建设的发展现状、存在问题;有利于提出发展建议,为广东省未来中小学特色课程建设提供有益借鉴和参考。

简介:《课程教学研究》(CN:44-1690/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课程教学研究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3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