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反渗透工艺在生活水厂中的设计应用研究

张玉和 石嘴山市星瀚市政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宁夏石嘴山753000
反渗透工艺   水质   净化  

摘要:自来水为城市居民的正常生产生活提供了必要的水资源,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于自来水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其不仅仅能够满足水资源的使用,并且能够保证自来水的足够洁净。由于城市地区的工业发展较为发达,所以很多地区对于工业生产造成的水源污染特别重视,希望自来水供应厂商能够在反渗透工艺上不断精进提高自来水的纯净度。反渗透工艺在自来水厂日常生产中,不但担负着对水源进行净化的作用,而且能够提高水质,该文通过对目前自来水厂中常用的反渗透工艺进行介绍,帮助读者更好地了解到自来水厂日常生产流程。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