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MRIL-P仪器MREC故障解析

宛文宇 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油田技术事业部塘沽作业公司; 天津300451
mrec   高压   射频  

摘要:MRIL-P型核磁共振测井仪仅能在裸眼井进行测井且为井眼居中的测量仪器,仪器通过测量沿仪器轴线方向的井壁周围薄壁柱状空间内的氢原子核的磁共振信号,提供地层孔隙度信息以及和油气藏有关的地球物理参数。该文针对MRIL-P型核磁共振测井仪电子线路MREC的一些故障,通过细致地分析了MREC电路原理和信号处理过程,系统地提出了对MREC的故障分析过程及解决方法。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