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议工程档案管理现状及改进措施——以宁夏中南部城乡饮水安全水源工程档案管理为例

周明 宁夏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宁夏银川750002
工程档案   管理现状   改进措施  

摘要: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使工程建设规模不断扩大,特别是对于水利工程来说,越来越多水利工程的建设,在方便了人们日常生活的同时,也为人们的饮水安全提供了可靠保障。与此同时,在水利工程建设中,档案管理工作在其中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地位,对工程档案进行科学的管理,能够为工程建设、管理、维护、改造等相关工作提供重要依据。鉴于此,该文便以宁夏中南部城乡饮水安全水源工程的档案管理作为实例,以此探讨工程档案管理现状,并针对工程档宁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