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分析论网站制作及其技术方面的解决对策

刘亭利 四川职业技术学院; 四川遂宁629000
网站制作   网络技术   解决对策  

摘要:网站制作便是指采取有效布局模式在网站定位页面结构中进行图片与文字的处理工作,同时还包括相关程序与数据库的设计,最后将一系列的要素合理组成的全过程。网站制作是随着网络的普及而开展,人们通过网站能够对社会热点给予关注,网站也作为人们关注的热点,在互联网上也出现越来越多的网站。随着我国电子政务的落实,在信息化不断深入及推广中也升级了社会方面的活力成分,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社会经济的发展。鉴于此,该文对网站制作过程进行了简要分析,并针对网站制作及技术上存在的问题制定有效的解决措施。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