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电站锅炉安装及监督检验技术研究

赵加星; 董永昌; 刘涛 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 北京100029
电站锅炉   安装   监督检验技术  

摘要:在火电厂运行的过程中,电站锅炉是必不可少的设备之一,而且它的质量会直接影响到火电厂的运行,以及安全性。近几年,城市人口在不断地增加在这过程中国民用电量也在不断加大,在我国建立了越来越多的火电厂。相关的技术设备也在不断完善、不断更新。但是,电站锅炉和其他的设备不同,结构比较复杂,安装起来很困难,而且存在着巨大的安全隐患,所以在质量监督以及检验过程中,依然存在着很多问题,没有得到解决,由于质检工作效率不高,所以这些电站锅炉还是存在着运行风险。我们将对具体的质量监督方法进行探究,并在这基础上提出一定的建议。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