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计算机技术应用与分析

周文 荆楚理工学院; 湖北荆门448000
计算机技术   应用   分析  

摘要:随着社会的进步和经济的发展,计算机被广泛应用于社会的各个领域,其也成为了社会发展过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计算机技术的应用不仅提升了人们的生活质量,还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节约了人们大量的时间,突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可更好地为人们提供各种各样的服务。尤其是在社会飞速发展的现阶段,对于计算机的应用也越来也多,加之大数据等技术的应用,对于计算机的功能和作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也对计算机的应用进行了创新,人们不再局限于使用计算机进行上网、查询信息等活动,而是充分利用计算机进行信息的整合和完善,在更好地保存重要信息的同时,给人们提供生活上的方便。上述内容也对人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人们在使用计算机时应理论联系实践,充分调动自身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发散思维,不断创新,只有这样计算机技术才能实现可持续发展,并造福于人们现在乃至今后的生活。但由于我国计算机技术的应用较晚,尚处于起步阶段,仍存在很多问题,需要结合实际情况采取针对性措施,基于此,笔者将结合自身经验进行计算机技术应用与分析的探究,以期促进计算机技术应用的进一步发展,实现计算机技术应用方面的创新,进一步提高人们生活质量和水平。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