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试论火电厂汽机运行中常见问题及解决措施

胡为杰 华电四川广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广安638000
火电厂   汽机运行   问题   解决策略  

摘要:电力资源作为社会发展与人们工作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资源,市场经济的持续发展使得电力需求不断增加,并为火电厂运行带来了各种挑战与难题。汽机作为一种应用型设备,在火电厂电能的生产过程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其实际的运行效率与质量直接牵动着电能的产出质量。故此,为充分满足当前社会运行对于电力资源的需求,则应该提升供电质量,对于火电厂汽机运行状态加强关注。在火电厂运行过程中,积极践行节能降耗的环保理念,进而为社会各行各业的发展提供优质电能。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