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探究人工智能技术在生活中的应用

彭功能 荆楚理工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 湖北荆门448000
人工智能   技术   生活   应用   智能化  

摘要: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在生活中也能随处可见其的身影。对于社会而言,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生活中,丰富了社会的发展形式,使社会朝智能化和信息化发展,一定程度上实现了社会价值和经济效益。对于人们而言,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更好地改善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为人们营造了人工智能的氛围,开阔了人们的眼界,培养了人们的创新能力和实践精神,同时对于人们的生活质量而言,也有很大的提升,人们更加注重自身生活质量和生活方式,可结合人工智能技术进行生活的大改造,进而使生活智能化,人工智能生活化。目前,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在电子产品、工业生产、服务业等领域,然而由于我国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时间较短暂,在这一过程中仍存在许多问题需要人们解决,只要解决了这些问题,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才能更加全面、科学,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使人民在享受科技带来的变化的同时,树立不断学习意识,以理论知识联系实践,对人工智能技术在生活中的应用做出一定的尝试,在丰富人们业余生活的同时,更好地促进人工智能技术的进一步提升,信息化的范围更广,智能化的功能更加完善,所设计出来的产品更符合社会发展和实际需求,可有效推动社会的进步和经济的发展。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