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与发展趋势

汪锦玺 荆楚理工学院; 湖北荆门448000
人工智能   技术应用   发展趋势   信息化   智能化  

摘要:人工智能技术是一种全新的技术方式,是指以人工的方法进行智能获得和思维规律的研究,从而将其应用在人类智能方向上产生的智能活动。人工智能技术是一种仿人类智能的科学技术,在人类生活中应用人工智能,为各项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有效保障,同时人工智能技术的出现一定程度上提高了人们的生活质量和水平,使人们的生活方式更加多样,所享受的服务更加智能化和人性化。另外,人工智能技术也确保了信息化和智能化的有效实现,提高了生产和生活的效率,也确保了信息的安全性。现阶段对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与发展趋势的研究,可切实提高人们对于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水平,加强理论知识和实践的联系,使人们在享受科技带来转变的同时转变自身的思想意识,进而不断提高自身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丰富自身的人工智能技术知识储备,以期不断促进自身知识水平的不断进步。现今对于人工智能技术的研究已经成为一个热门话题,然而由于我国人工智能技术的起步较晚,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基于此,笔者结合自身经验,对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与发展趋势进行了一系列的探究,以期促进人工智能技术的进一步发展,为人们提供更多的参考,进而实现人工智能技术的可持续发展。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