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关于高校教师工作量管理系统的构建思路

吴琼; 冯长宝; 任妮 吉林动画学院; 吉林长春130012
教师工作量   管理系统   角色分配  

摘要:高校教师工作量管理是各高校教学管理任务中的一项重要工作。高校教师工作量管理系统可以促进高校教学管理工作的顺利进行,推动教学质量的提升。该文以吉林动画学院为例,论述了高校教师教学工作量管理系统的分析与构建。首先,根据吉林动画学院教务部的业务工作流程,对系统进行了需求分析工作,主要介绍了5种角色的权限分配和教学工作量的计算方法。然后,对系统功能模块进行了划分,主要分为4种模块,分别为系统管理、教师管理、专职教师工作量管理和外聘教师工作量管理。最后,对全文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