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电气工程自动化技术在电力系统运行中的作用研究

谭浩良 东莞市长盈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广东东莞523000
电气工程   自动化技术   电力系统   系统运行  

摘要:电力行业是社会经济发展中的重要行业,与社会经济发展和人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故此,强化电力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具有重要意义。但是囿于各种因素的限制和影响,导致其实际运行效果难以满足人们和社会生产需求。电气工程自动化技术在电力系统运行中的应用,有利于强化电力系统建设和生产,强化系统运行质量和效果。故此,该文对电气工程自动化技术在电力系统运行中的作用进行了分析,并对相应技术的有效应用进行了探讨,期望为相关人员提供借鉴和参考。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