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节能玻璃光学热工性能检测分析研究

蒋佳春; 唐海银; 邓力伟; 陈俊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四川中心; 四川成都610213; 解放军75842部队; 广东广州510000; 威马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四川成都610213
节能玻璃   光学性能   热工性能   检测  

摘要:随着我国节能环保经济发展理念的普及,各地区在建筑施工过程中,都会采用符合设计要求、节能的配套设施开展建设。玻璃作为幕墙建筑、外窗的主要使用材料,不仅要符合国家规定的参数标准,还要具有良好的可见光透射比、导热系数及遮阳能力。该文对节能玻璃的光学性能、热工性能展开探讨,通过不同玻璃光学性能分析,来尽可能保证建筑玻璃达到节能的效果。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