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群智大数据感知网络部署机制研究

李金航; 何欣; 丁爽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河南开封475000; 河南大学软件学院; 河南开封475000
移动群智感知   数据收集   感知模型  

摘要:移动群智感知是一种新的大规模的感知模式,它将人作为基本的感知单元进行数据的收集,正在被广泛部署并逐步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就目前来看,现有的模型和方法已经不能满足在数据处理和数据收集方面的需求,虽然有很多的方法来提高群智感知的数据收集方法与数据传输方法,但是仍然缺少大规模的混合感知框架模型,该文对基础的感知网络框架模型进行分析,为以后的感知框架发展奠定敦实的基础。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