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易燃易爆场所的防雷安全检测技术

梁启明 四川省乐山市峨边彝族自治县气象局; 四川乐山614300
易燃易爆   防雷   安全检测技术  

摘要:雷电作为自然界当中一种不可把控的气象天气,对于易燃易爆场所安全具有非常大的危害。科学合理地开展防雷工作安全检测,能进一步减少雷击事件,有效确保社会大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特别是对一些重要且易燃易爆场所的安全性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在新形势下,如何快速直接在易燃易爆场所防雷安全检测中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防止因为雷击对社会大众造成的危害,是当前摆在气象防雷安全检测工作人员面前亟待解决的问题,为此,笔者根据自己的工作经验,对易燃易爆场所防雷安全检测进行了深入探究。

简介:《科技资讯》(半月刊)创刊于2003年,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CN刊号为:11-5042/N,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科技资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